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开展“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8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使全行各项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近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在全行开展“如何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大讨论活动。

 

本次大讨论活动分为宣传动员、学习讨论、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全行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围绕“在生产经营中党支部和党员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进行专题讨论,充分交流,集思广益。深入剖析党建和发展“两张皮”现象的根源,提出“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的好方法、好建议。

 

下一步,全行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规划、落实推进,全方位参与到中心工作之中。一是进一步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荣誉感;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员使命感;三是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党员主动参与中心工作的责任意识。

来源:
作者:郑露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