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举办“合规知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08-27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紧紧抓住基层网点负责人行为管控这个“牛鼻子”,结合“内控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要求,举办了“合规知识大讲堂”系列活动。

 

2018年8月2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开展了以“再谈基层网点负责人案防基础工作‘十必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各支行行长、营业主任、营业主管均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强调了基层网点主要负责人案防基础工作“十必做”履职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案防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对“建立案防工作台账制度、定期分析案防工作、组织案防教育、抽查监控录像、落实查库制度、重要人员风险控制、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组织业务风险自查自纠、及时上报各类案件及风险信息”十项工作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讲座从内容上再次明确了基层网点主要负责人案防履职的工作要求,从结果上重申和强化了案防履职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为深化内控合规执行力度、提高内控合规管理的质量和实效性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