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攸县支行举办全员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17

    寒冬的到来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时期,因此为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应急处理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19日晚攸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并特地邀请消防大队的伏教官来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课。 

    天灾难以避免,可从火灾原因来看,80%以上的事故均是人为造成的结果,而究其缘由多是因消防安全意识不强、消防安全常识缺乏、违反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等而酿成悲剧,因此伏教官在课堂上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诉了日常生活中高发的火灾事故,并针对不同火灾场景讲述了如何正确逃生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强调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提醒大家要关注身边时刻存在的安全隐患,如:天然气煤气泄漏、电器老化、炒菜起火、汽车火灾等,当灾难降临在你的面前时,应当如何面对、保护自己将损失降到最低等。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认识到关注消防知识的必要性,让大家能够自觉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纷纷表示在这次的大讲堂中获益良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