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挖潜力提资产致力于做大做强私人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6-12-06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紧紧围绕“抓存款、拓客户、增资产”这条主线,发挥自身优势,突出资产配置通过高收益私人银行产品吸引潜在客户,积极拓展私人银行客户,开拓高端客户营销空间促进客户资产升级。

一、做好基础工作。工行私人银行产品线丰富,能全面满足客户多种理财需求。该行对相关经理进行培训,要求他们熟悉私人银行产品特征、了解国家宏观经济,做好相关客户的全面的资产报告分析。通过加大对私银产品的学习和培训,定期不间断分析各类产品持仓情况、收益情况等方式,使客户经理对私银产品了然于胸,能精准地向客户推介。

二、灌输投资理念。该行针对高端私人客户特点,通过赚钱效应来激发客户购买有关基金的热情,通过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不断灌输资产配置、风险优化等投资理念下,帮助客户在行私人银行产品中找到符合其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收益目标的产品加大私人银行客户产品覆盖面,最终将客户准备进入资本市场或他行的资金挽留在行,并且还吸引客户他行资金到行购买私人银行产品。
    三、第一时间主动出击。该行主动出击,以产品为抓手加大营销力度。对前期已签约私人银行未达标的体验客户进行产品历史业绩及运行管理模式灌输,并不间断向目标客户发送私行核心产品开放日、最新净值及收益率,使客户在第一时间获取产品资讯,第一时间考虑工银理财产品。

该行总结前期成功拓户经验和短板再接再厉,实现高端客户战略蓬勃发展

来源:
作者: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