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抓好十九大精神宣贯的要求,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建功立业的部署,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组织全行职工在行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知识问答活动。

组织领导。该行把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要求组织全行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充分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主题,在行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组织落实。该行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7月1日起,通过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旨在帮助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着力提高全体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推动新时代江西邮储银行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