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开展防抢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17-05-10

 

为全面落实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促进平安建行、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全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工作。

网点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角色分工,演练职责落实到位。演练第一步,为使员工更加清楚的知晓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抢劫事件,在未向员工宣读应急预案之前,要求员工按照真实的自然反应,处理正在发生的抢劫案件。演练第二步,由营运主管将正确的应急方案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向全体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第一步演练过程中,演练人员的处理方式存在哪些问题,可能会遭致哪些后果,使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演练方案的意义,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演练第三步,按照第二步中介绍的具体应急方式,再开展一次演习。在这次演习中,该行员工积极参与,默契配合,使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 曾小丽 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