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打造示范网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30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力树服务标杆,积极参与示范网点建设活动,力争成功打造成为“星级服务示范网点”

    为认真落实示范网点建设活动,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实现服务设施便民化。该县支行采取优化办公环境,统一服务形象,推行文明用语和优质服务措施。首先通过服务分区,在营业大厅内分别配齐点钞机、复印机、电子银行体验机、报刊架、叫号机、饮水机、老花镜、医药箱、意见箱、等便民设施,另设立有自助查询终端、ATM、CRS等自助服务设施,同时设有外网电脑,供客户激活网银业务及购买理财产品等,全力打造标杆网点形象的同时更加彰显便民化服务,真正给客户营造出整洁、舒适、优雅、温馨的服务环境。其次是狠抓服务质量,一是狠抓服务培训,该县支行根据上级行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为其一周的规范化礼仪培训工作,前台网点及信贷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参加储汇业务职称考试,并对考试成绩合格者给予奖励二是狠抓服务形象标识化。该县支行要求网点员工统一服务标识、统一着装上岗,工作人员做到“四声服务”同时保持仪表仪容的整洁大方。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