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开展“打击虚假信息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落实银监局和总省行安排部署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于近期在全辖内组织开展了“打击虚假信息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打击虚假信息诈骗,维护客户资金安全”及“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宣传主题,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力求有效降低虚假信息诈骗和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率,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

  活动开展以来,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利用条幅、展板、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对虚假信息诈骗及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等进行宣传,滚动播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口号。并组织员工在营业网点周围及人流量相对密集的中心地段, 通过分发宣传单页、专人细心讲解等多种面对面营销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了虚假信息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本次活动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了各营业网点的区域优势,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了辖内网点服务质量的改进、服务水平的提升、服务效率的提高,进一步展示了鹰潭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