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贯彻落实双先表彰会精神积极创新追求卓越

发布时间:2018-06-14

          吕梁中阳支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省、市分行双先表彰会议精神,把全员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学先进、超先进、争先进、创一流”上来,以全新的理念和坚实的行动给力“首季开门红”。

一、学习先进。号召全行员工向先进模范致敬,向先进模范学习,向先进模范看齐,汲取先进模范的先进经验,传承先进模范的优良品质,善于创新,积极创新,学习中华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实现卓越,为当地社会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

    二、服务实体。要求全行员工肩负起为实体经济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神圣使命,以为绿色实体经济体提供当地一流的金融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住服务重心,把服务的脚步迈向市场,打造和谐与共的银客发展共同体。

    三、优化结构。坚持“不求最大,只求最优、最精、坚强”的发展理念 ,紧紧围绕“质量”二字做好各项业务统筹、协调、绿色发展的好文章,科学兴行,改革兴行,合规兴行,文化兴行,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支持实体经济上,发展业务上,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上。

    四、依法合规。认定“依法合规经营”之路,深化“合规创造价值”教育,时刻绷紧风险防控弦,不断完善各项经营管理制度、内控合规管制度,扎牢风险篱笆,守住安全底线,把规范化业务操作、透明化经营管理贯彻到底,不断完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以绝对的制度执行确保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