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支行宏大分理处从实从细做好反诈骗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农行汪清支行宏大分理处从实从细做好反诈骗工作

 

   针对目前金融诈骗案件日趋频发的严峻形势,农行汪清支行宏大分理处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积极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反诈骗工作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立足实际工作,从细处入手,全力做好反诈骗工作。

 2016122711:55时家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丹光委、预留电话为13843368922 的客户邵女士,在汪清支行营业部支取10万元,金卡余额为0元。2016122713:25时,另一身份证住址为延吉市北山街丹光委、预留电话为13843368922并开通手机银行业务的客户顾先生,也在该行其它网点支取了现金,金卡余额为0元。汪清支行宏大分理处运营主管,在14:20分录入银行卡人行系统时,通过认真核对,发现这两名客户银行预留电话均为13843368922,身份证地址也很相似,俩人开卡资料存在可疑,立即将此事件上报网点负责人同时上报给支行主管行长,并迅速联系到客户顾先生,得知该客户已到达汪延高速路口,便积极劝说顾先生立即返回到该行网点更改银行卡预留电话、注销掌上银行等相关业务,同时该网点工作人员还及时对顾客进行了反诈骗教育宣传,顾先生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非常高兴,并积极配合办理了相关业务。而另一个客户邵女士,因已离开汪清县,客户顾先生也同意协助联系邵女士,并要求邵女士更改银行预留电话。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