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创新思路推进工银二维码商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贯彻落实我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要求,快速抢占线上线下收单市场,我行率先推出工银二维码支付产品。朔州铁路支行紧跟总分行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步伐,全力以赴,推动工银二维码商户拓展。

  一是发挥青年员工能动性。该行充分认识到青年员工的营销能量,凝聚和激发该行广大青年员工的力量与智慧,组建青年先锋队,充实二维码支付的营销队伍,为后续的营销跟进和最终营销成功达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多部门上下积极联动。网点负责人在知晓网点员工提供的客户资源后,在第一时间与支行取得联系。在后期的产品宣传、立牌制作及布放、客户员工培训、实际应用等各个环节,支行积极联系分行相关部室以及网点,上下联动,共同促进二维码的顺利布放及应用,得到了客户好评。
  三是多领域充分全面合作。该行在营销工银二维码支付业务的同时,为客户员工开展积分兑换活动,从而进一步与客户签署特约商户积分兑换协议。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