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加强新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分行2017年度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临县支行党委根据分行要求,确立了创新和改进支行党建工作的新年度目标。新的年度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

一是加强基层党建,从严治党。年初该行订立各支部基层党建责任目标,对各党支部负责人进行工作考核,提高履职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党内文件制度,加强对基层党员和支部负责人的学习培训,让党内政治生活成为党员觉悟和意识提高的平台。

二是继续深化廉政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加强群众监督,全体党员要在有监督的情况下做人、做事,让监督具有威慑力。支行党委要适时提醒各支部党风廉政的执行,各支部负责人做为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对党风廉政建设上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长效永久、持之以恒。

三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党风行风。全面提高支行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年轻有为的员工做为队伍建设的后备军,多锻炼、多指导,为支行人才储备打好基础。全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鼓励员工不甘平庸、奋勇争先。树立正确的荣辱观,打造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善于攻坚的员工队伍,为支行的经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崔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