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北票支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07-05

     北票支行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员工及大众对知识产权的了解,提高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切实抓好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坚持以舆论为导向,充分利用网点、堂前阵地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悬挂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助推全行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条件,现将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作如下总结:

本次宣传以“提高全民意识,保护知识产权”为口号,突出主题,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结合我行实际情况,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册,为社会公众答疑解惑,帮助社会公众了解知识产权知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60份,累计受教育人数350人。

    二、引导员工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使员工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增强 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员工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知 度,加强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而增强竞争力。

     三、利用宣传栏、LDE显示屏、电视、网点厅堂等进行知识产权宣传,进一步提高民众的知识产权意识。充分利用宣传栏,使公众轻松了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怎样保护知识产权,对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向社会公众宣传介绍知识产权知识,呼吁人们重视和保护知识产权,发挥了较好的宣传作用,知识产权保护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随着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金融产品类型的不断增多,我行要继续增强自主创新的能力、提高知识产权法律意识,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