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4

 2017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紧紧围绕全行e-ICBC转型发展战略和“量质并举,创新发展”工作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抢抓移动金融客户市场,夯实交易活跃客户基础;以创新为导向,丰富三融平台应用场景,构建新型业务发展模式,强化风险防范,积极推动互联网业务工作。 

  一是加快网点客户拓展。该行要求各网点要组织做好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不同层面的营销渗透。目前大堂经理营销拓展客户的作用更加明显,各网点要推行大堂经理营销模式固化,指导客户注册电子银行的同时,做好融e联、一键支付的全产品渗透营销。柜员多说一句话,从源头做好融e行、融e联、融e购营销渗透;客户经理利用融e联平台做好所有管户客户关系管理,通过融e联实时在线解决问题,增强客户粘度,充分发挥融e联联系沟通客户作用。
   二是注重外拓营销和精准营销,开拓他行客户市场。该行要求各网点利用互联网金融产品优势,开展批量外拓营销。利用融e行支持他行客户注册,开展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指导客户绑定他行卡注册融e行,结合流动性强收益高的工银添益快线拓展客户群。
  三是做好精准营销活动的落地。支行根据分行下发的大数据,开展小规模、多频度精准营销活动。对提取的大数据个贷客户、代发工资开展融e联、融e行、融e购全产品营销,通过营销系统做好客户营销推介。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