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强化督导积极推进“两个办法”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7-09-10

 

 为了深入落实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双基”管理基础,推动“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近日,农行汪清县支行组织各网点负责人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两个办法”教育活动督导推进会,并在当天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对“两个办法”再次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
  据悉,针对上级统一组织的“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在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做好动员发动、提高全员认识基础上,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强化日常指导检查,并将此项工作纳入行领导和各部门、网点绩效考核,实施包点负责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管条线和包点分工做好督导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与此同时,该行还要求各部门和网点要按照日程表开展好集中学习,做好规定动作,并组织员工进行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创造性地搞好相关活动,确保真正做到入心入脑,收实效。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