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分行信息部完成IC卡读卡器配置及TMI系统升级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3
近日,我部面向全辖各支行成功举办了一期《ic卡读卡器配置及TMI系统终端升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为配合ic卡的发放使用,对ic卡读卡器的连接、终端的配置等进行讲解,利用实物现场演示安装过程,直观易懂,效果较好。二是TMI系统上线终端升级的培训,TMI系统是总行推广的前台网点IT管理集中系统,实现后台对前端设备可以实时监控,我行前台网点每台终端都需要进行升级,技术人员利用投影,进行了终端升级操作步骤的演示和讲解,对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为确保本次培训的效果以及随后ic卡配置和终端升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参训人员包括了各支行主管行长和IT协管员,而且培训前信息技术管理部许刚东经理对这次培训的内容、目的、要求以及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培训结束后,目前各支行已经开始ic卡连接配置和终端升级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