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让百岁老人伸手点赞

发布时间:2018-01-26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客户体验,工行遵义分行发挥大行示范作用,不断规范服务流程,打造优质服务环境,赢得百姓良好赞誉。近日,一位百岁老人到工行遵义分行辖属网点办理业务,感受到了暖暖的工行温度。

1月10日这天,工行遵义碧云支行营业厅像往常一样繁忙而有序。大约10点,一位满头银发,留着长须的老者进入营业厅,看上去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大堂经理发现了老人,迅速上前礼貌询问:“您好,老人家,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回答道:“想开个卡”。于是大堂经理把老人引导到智能柜员机旁,帮助老人自助办理开卡业务。老人拿出身份证递给大堂经理,大堂经理进行审核时得知这位老人姓王,当天正好是老人98岁的生日。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么大年纪的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老人语言流畅、思路清晰、让他无法相信这位老人已近百岁高龄。

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大堂经理了解到这位温文尔雅的老人年轻时曾上过黄埔军校,多年来保持着热爱学习的好习惯,直到现在还能自己看书看报,所以来银行办理业务也不是很困难。问道客户为什么选择工行时,老人笑着称他见证过工行的发展,相信工行的服务,一直都是工行的忠实客户。现在国家发展日新月异,银行变化业非常大,特别是工行。工行的服务真的很贴心很快捷,原来去银行办理业务怎么也得等十来分钟,填各种单子,非常繁琐,今天到工行来办业务,各种设备真是先进啊,不到3分钟卡已办好。从踏进这个网点的第一刻,就一直感受到这里的温暖,大堂经理十分热心肠,服务周到真诚。真心为这里的服务点赞!

网点工作人员与老人相谈甚欢,并相约春节上门拜访老人,最后老人在大家的关切的眼神注视下离开网点,嘴上不停道谢,成了网点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陆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