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感受骄傲与幸福

发布时间:2018-04-16

 

 

《厉害了,我的国》让我们领略了五年来,中国大发展,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在收看纪录片后内心澎湃,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片中的一个个生动画面和一组组翔实数字,真实再现了我们国家这五年砥砺奋进的巨变,这些巨变圆了国人一个又一个梦想,让全国人民的幸福指数、获得感不断攀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挺立时代潮头,引领“中国号”巨轮,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前进。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今后我们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一名党员,深感振奋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 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面对基层工作复杂多样的情况,在工作上注重耐心和技巧,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补足管理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支行新发展、新成就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我们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回顾建国以来,中国的发展经历过坎坷,曲折,甚至倒退,但是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将中国成功带领到了世界经济第二的位置。是呀,伟大中国在不断地强大,不断地让我们也走向幸福,只有上下同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国才能实现真正的富强。只有一代代的中国人前仆后继,为中国的伟大梦,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姚晓武)

来源:工行嘉兴海盐支行
作者:姚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