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统筹规划 精心谋新篇

发布时间:2018-01-23

               2017年以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加大存款营销和管理力度,存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存款及日均存款余额均实现大幅增长。为开创2018年存款业务新局面,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明确目标、分解责任、统筹规划,争取一季度存款业务取得“开门红”。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对存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一季度存款工作对全年存款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在加大存款管理工作力度、维护好存量存款、切实防止存款非正常流失的同时,加大存款营销力度,主动出击,努力寻找新的存款来源。

二是突出重点,发挥优势。持之以恒加大城投债存款营销力度,主动出击,提前营销;做好涉农财政资金整合存款营销,有效扩大财政性存款来源。

三是加强管理,保持稳定。加强对信贷资金支付使用的管理,严格执行资金支付使用的审批制度,落实贷款企业交易对手、上下游关联客户在支行开立存款账户,确保信贷资金在支行体内循环。

来源:
作者:王波 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