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多措并举加快理财产品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8-02-07

 一季度以来,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开展旺季营销工作,高度重视理财业务发展,上下一心,积极挖转新客户、新资金,提升支行理财产品业务规模

  一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行在大堂醒目位置放置荧光板宣传板,每天更新各类理财产品信息,在每个营业窗口前专门摆放理财产品宣传折页,吸引客户的注意力,一旦客户关注宣传信息,大堂经理或经办柜员及时展开营销,主动询问客户意向,必要时,请理财经理做详细介绍。通过这种开门见山的方式吸引有需求的潜在客户,突显工行产品的特点或优势,以加大对新客户、新资金的挖转力度。
  二是合规营销,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营销个人理财产品业务过程中,该行统一宣传口径,规范操作步骤,明确风险提示,做好双录工作,做到对产品的宣传、讲解不夸大其词,注意及时提示投资风险,使客户对产品、功能和特点了如指掌,以诚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