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红花岗八七支行用“暖心服务”换客户“真心赞扬”

发布时间:2017-03-10

  工行遵义 红花岗八七支行持续加强服务工作管理,以服务规范化管理为基本要求,以合规合章为服务基础,积极推广优质服务理念,通过晨会、夕会、直通车等形式加强服务规范,提升服务质量,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员工中入脑入心,全面提升服务工作。

      2017年3月3,一老年客户手持一活期存折到网点办理取款业务,因存折磁性已销,导致无法顺利完成取款。经查,该存折系其妻子开立的,刚去世不久,在客户提供所需证件后,前台在为客户办理更换存折业务时,发现存折开立时并未进行实名制,且户名与身份证名字不符,有一字之误,以致不能进行相关业务操作。按相关规定,客户需要去公证处出具公证书,并集齐相关资料后,方能办理业务。随即前台向客户详细讲解了业务情况,并提示客户按相关流程进行办理。
     
下午,客户再次到营业网点,经大堂询问得知,公证处因情况特殊,不能为其出具公证书证明。客户年岁已高,行动多有不便,大堂人员随即找到网点负责人向其反映情况,本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随即与省分行远程授权中心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向其讲述业务详细情况,询问该特殊业务所需提交业务资料。在了解到业务详细操作流程后,网点负责人立马将其转述至前台柜员,并要求其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业务合规操作,为客户办好业务。在顺利取到存折中的钱后,客户脸上洋溢出感激的笑容,网点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赞誉和认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