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品牌支行

发布时间:2018-03-30

 

高端大气的桌椅、错落有致的图书、温馨可爱的摇篮、郁郁葱葱的绿植......当您走进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时,可能会产生一丝错觉:是不是我进错了门,来到了一家图书馆或是咖啡厅呢?作为一名大堂经理,每天我都会看到几个这样“茫然”的客户。每当看到客户不知所措时,我都会在第一时间热情地和他说道:“您来的没错,这正是我行现着力打造的,朝阳市第一家品牌支行!”

为了给客户提供优雅的业务办理环境,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自2017年下半年起,农行朝阳分行就将营业部作为品牌支行打造的一家试点。创意化提出要在网点中加入图书、字画、爱心驿站、休息区等不同元素,着力打造出一家有新意、有特色、有个性的品牌网点。此次网点改造得到了行内领导的大力支持。前期在农行系统中抽掉多名精英于我网点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实地考察,经过反复推敲商讨,制订出一套符合实际的网点改造计划。中期,由营业部员工按照既定计划逐步推进落实。后期,对于一些难以改造的位置,行内又聘请了社会上的专业设计师来我行进行考察,从而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期间,行内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各小组工作进展及成果,对工作中的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对改造中不足的地方又谆谆教导、循循善诱。并表示,此次品牌支行的培树工作一定会圆满收官,取得预期效果!

“你们的图书种类齐全,儿童类书籍更是不少呢!现在我就算不用跑银行,我的儿子也总会催着我赶紧带他过来,说是非要把上次的连环画看完!哈哈,真是没有办法啊!”客户卜先生笑着对我说。是啊,这不正是营业室书屋打造的目的吗。我行斥巨资购入近8000本图书,从古代到现代,从国外到国内,各种类应有尽有。无论您是多大年龄,在我们的书屋中总会找到适合您的一本书!

不光是书屋,我们还有酒柜、茶海、爱心驿站、休息区等各种元素。也许您闲来无事喜欢晒晒太阳,那您可以来到我们二楼上的阳光走廊,在可爱的摇椅上安心的小憩一阵;也许您要和老友坐下喝喝茶、聊聊天,那您可以来到我们的财富中心,优雅的环境与飘香的茶水正等待您的光临;或者,您想要安静的看看图书,那您可以到我们的知行书屋做一做。接上一杯现冲的咖啡,伴着可可诱人的香气,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远离尘世的喧嚣。所以,无论您又怎样的需求,营业部都会让您满意而来、满意而归!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营业部始终秉持着这个理念,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稳健行远!

来源:
作者: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