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以昂扬的姿态做好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8-03-2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我行组织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看完电影后,所有观影者无不心潮澎湃,倍感自豪。纷纷为祖国现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观影过程中,一个个真实、感人、恢宏的镜头,令大家感受到党的快速发展,还有深刻变化。

通过观看影片,一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党建工作意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另一方面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政治上、心灵上的洗礼,始终牢记使命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而我们每一位员工就仿佛是中国桥的一个支座,中国路的一颗砂砾,中国车的一颗螺丝钉,中国港的一滴水,中国网的一条红,强大的祖国背后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不懈努力,作为一名普通的工行员工,有的在柜面上不断微笑服务,有的走千访万,无论是哪个岗位,我们都是重要的那颗螺丝钉,所以我们更要立足岗位,以昂扬的姿态,做好工行的主力军。

 

来源:工行嘉兴海盐支行
作者: 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