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22

 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金融反洗钱工作管理水平,推进反洗钱管理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反洗钱岗位人员的风险防控作用切实落实好反洗钱系统数据日常监测和分析工作,3月21日晚,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反洗钱工作考核评价管理办法》、《反洗钱案例》、《关于防范外部人员在网点从事民间融资或非法集资等行为的风险提示》等文件,结合相关的案例,强化了网点人员的反洗钱基础知识技能和有效识别可疑交易的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全行员工对该支行现阶段反洗钱工作的目标和职责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更加深了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提升了员工反洗钱履职能力和风险防控技能,规范营业网点开展日常反洗钱工作,进一步促进该支行反洗钱工作合规、有效开展。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