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红花岗支行合力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6

     由于地理位置因素,工行遵义红花岗八七支行于20161129日搬迁至桃溪路口,与现有万里支行合署办公。为将服务工作有效持续开展,避免因网点搬迁导致存量客户流失等情况出现,红花岗支行积极部署,提出应对措施,合力做好服务工作。

        为有效开展服务工作,两家网点根据客户特点,对网点人员进行科学整合分工,考虑到尚未并账的情况,八七支行原有大堂经理也安排到大堂配合服务工作开展,及时对存量对公客户和未加密存折客户进行分流引导,避免因服务工作不到位而引起客户不满现象出现。
        针对个别对网点搬迁怀有不满情绪的客户和未能及时知晓搬迁通告的客户,大堂服务人员积极做好解释工作,告之网点搬迁是为了客户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下进行业务办理,该行将竭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硬件服务设施,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
        为更好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遵义红花岗支行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进行分析,对问题提出科学有效的解决措施。同时,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和晨会机会,进行交流沟通,有效打造良好工作氛围,拧成一条绳,心系同一个目标,合力做好服务工作。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