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召开年度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5

     223日上午,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召开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改革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18年全行要认真贯彻省行工作会议部署,以“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为总方针,以“稳、严、实、细”为总要求,大力实施“超常规发展、弯道超车”的赶超战略,抓实信贷质量提升这个关键,坚定对标筑基、争先进位这个导向,强化党的建设、队伍建设、风险防控、文化提升四大保障,为建设全省强行贡献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的担当和力量。

    会议着重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年要重点做好九项工作:一是全面推进双聘工作。二是全面服务区域实体经济。三是全面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四是全面加快创新转型。五是全面实施成本管理。六是全面加强风险防控。七是全面开展精益管理。八是全面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九是全面提升提炼企业文化。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