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召开服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0号胜利大街分理处针对第一季度神秘人检查召开了全体员工夕会。通过对神秘人检查报告的学习和分析,认真对比建行服务标准流程,反思了服务表现,认真的总结自己的不足,从该网点外部环境到内部设施,从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到柜员都逐一进行了检查整改。
首先,要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卫生大扫除,确保网点内外环境整洁有序。其次加强大堂经理对于客户的引导,加强与等候区的客户的沟通,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另外针对神秘人指出的大堂经理着装不整齐的问题,要加强对员工仪容仪表的要求。最后,要加强柜台业务的一句话营销,促进服务流程的规范化,做到态度亲切热情有礼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通过对于第一季度神秘人检查及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的整改。该网点会在日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将“服务就是竞争力”的服务意识深入每一位员工心中。
来源:
作者: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