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绽放“十佳”光彩 感受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7-11-08

              进一步掀起了全分行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大力弘扬劳模先进的时代风尚,激励全分行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勇当先锋,11月8日上午,萍乡邮储银行隆重举办了全省邮储银行“十佳员工”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该市分行领导班子、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长以及受到表彰的十佳员工和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座谈。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优秀不在于一时的成绩与认同,可贵的是一如既往的坚持。据悉,该市分行共有九位职工荣膺全省邮储银行十类“十佳员工”荣誉称号。其中,跃进南路支行杨晶荣获“十佳客户经理”、萍乡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黄英娜荣获“十佳产品经理”、芦溪县支行陈薇荣获“十佳柜员”、萍乡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黎娟荣获“十佳信贷员”、萍乡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王薇荣获“十佳青年”、芦溪县支行彭晶荣获“十佳女员工”、萍乡市分行办公室陈曾静荣获“十佳管理员”、湘东区支行汤伟珍荣获“十佳二级支行长”、芦溪县支行应海霞荣获“十佳高管”。他们坚持以责任、严谨、效率、忠诚作为工作信条,用专业去征服客户,不以事小而不为,事必躬亲,用实践证明“疾风识得劲草,烈火炼真金”的真知。

 

座谈中,九位“十佳员工”作了精彩发言,畅谈了被评为“十佳员工”后的感受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们纷纷表示将以以表彰为新起点,化荣誉为新动力,再立创新之志,再鼓争先之劲,再谋成事之策,积极乘势而上,全力在萍乡邮行的经营管理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展作为。

最后,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晖表为全省“十佳员工”发表寄语,他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九位“十佳员工”表示衷心祝贺和感谢。他表示,十佳员工是银行宝贵的财富,是优秀企业文化的缩影。站在第二个十年的新起点上,压力与动力并存,挑战与机遇同在。化压力为动力和变挑战为机遇,需要更多榜样的力量。希望十佳员工运用榜样的力量,自觉发挥先进的辐射作用,积极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和躬身实践,全力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和荣誉。同时他号召全分行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职工向受表彰的“十佳员工”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忘我工作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执着专一、宁静致远的工匠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佳的业绩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萍乡邮行新篇章。

一面党旗,历经风雨,愈加鲜艳,一支队伍,历经磨练,斗志弥坚,旗帜就是方向,队伍就是力量。改革路上,萍乡邮储人的服务作风丝毫不减,发展当前,萍乡邮行将根脉深扎在萍乡红色大地之中,用“十佳”精神引领全分行,精心打造全员奋进的新时代力量,用实际行动将责任担当镌刻在金融服务的战场上,形成推进萍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势场。2017年以来该分行逆势向地方投放信贷资金超过24亿元,各项贷款结存近45.01亿元,年净增11.25亿元,增幅33%,列全省邮储银行第2位。

 

 

 

 

 

来源:
作者: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