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8-02-05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充分认识党的建设是领导全行调整结构、回归本源、夯实基础、转型发展的有力保障。

一是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在工作安排上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齐抓共管,支行班子贯彻落实联系点制度,做到“一岗双责”。支行多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为全行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二是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号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支行的各项工作推动中来,使广大干部员工的政治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怀得到提升。

三是深入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全员合规意识明显增强、规章制度执行力明显提升、执纪问责更加严明三个方面的宣教目标。

四是开展“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前往海门法院旁听一起职务犯罪庭审、撰写廉政心得体会等形式,号召全体人员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五是以旺季营销感人事迹征文、演讲比赛、“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理财经理现场招聘会、“聚人心、赢发展”等活动为载体,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来源:
作者:冯佳丽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