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点燃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引擎

发布时间:2018-01-10

     岁末年初是零售业务的传统旺季,也是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的关键时期,工行延安分行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组织推动落实,各部门、各层级通力合作与协调配合,全面推进旺季营销活动有序开展,共同努力确保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效果。

         该行成立了行长为组长,各副行长为副组长,人力、办公室、财会、个金、银行卡、渠道、公司、机构和结算各部门共同参与的旺季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各支行根据分行旺季劳动竞赛办法成立本行旺季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在分行行整体活动安排框架下,各支行因地制宜的制定本行旺季营销工作方案和重点活动方案,及时做好机制和政策传导,分解落实目标任务,夯实营销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积极投身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中。配置超过240万元的工资性费用对先进支行、重点产品和批量项目拓展进行奖励,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主动性。按照该行十大营销活动要求,结合本行具体安排,以支持储蓄存款、金融资产、客户拓展等核心业务的营销开展和重点代发工资单位的营销工作,及时上报分行营销费用需求,建立直达客户的营销费用投入机制,确保专款专用。积极参与旺季期间政府财政统发项目、各类民生领域、优质集中批量支付项目及重点集群客户项目竞争,不断强化上下级的沟通协作,保障应有份额。各营销部门协调统筹,认真梳理大型优质企业和政府优质项目清单,明确旺季拜访安排,共同制定营销方案,以公带私、以私促公,发挥整体合力,联合支行开展上门营销和高层拜访,开展业务一揽子营销。围绕重点客户、重点市场和重点产品,开展跨专业线的组合营销和交叉营销,推动个人金融、银行卡、私人银行、电子银行和贵金属等专业的深度融合。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