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全面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为加强二维码支付方式在全辖应用普及,不断提升融e联客户活跃度,朔州右玉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的营销要求,强化宣传,广泛开展各项营销推广活动,推动二维码商户拓展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二维码支付组织推动。该行不断加强推广进度,推广人员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协调,挑选优质收单商户拓展为二维码商户,及时配齐扫码设备,上报营销活动方案,在活动期限内成功开展了优惠促销活动。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确保推广效果。活动开展期间,支行通过网点、户外宣传栏摆放海报以及易拉宝,在超市相应通道摆放工银二维码支付立牌,支行员工通过微信、融e联等多种渠道,在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进行了活动宣传,扩大宣传范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三是开展场景化营销,提升客户体验度。该行联合二维码商户都开展了“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支行安排员工在现场为商户收银员以及客户进行扫码支付演示,引导客户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客户体验良好,优惠活动得到了商户以及客户的双重满意。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