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5

    9月26日上午,市分行组织开展2017年度志愿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城区支行(含锡、惠山)、分行本部的员工108名报名参加,最终68名员工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204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建行员工热心志愿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力量。

    在献血现场,无锡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建行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气氛轻松活泼。据了解,他们当中已经有多人连续几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活动中,有分享自己献血心得的,有自拍发朋友圈的,也有闲聊趣事的,欢声笑语有效地缓解了初次献血者的紧张心情,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献血志愿者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无偿献血,十分光荣。

    多年来,市分行高度重视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呼吁全行员工始终秉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信念,弘扬“人道、博爱、互助”精神,积极组织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爱心奉献、挽救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中。一滴热血点燃生命之光,本次志愿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诠释了建行“与社会共繁荣”的企业文化内涵,树立了良好形象,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另一方面进一步践行了“两学一做”,把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处、落到实处。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