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三项措施营销财鑫通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19

 

四季度以来,朔州分行通过开展专项研究,落实阵地营销,加强外拓营销,推动财鑫通理财业务稳健发展。
一是深化培训力度,提前安排布局。一是该行专业部门认真研究产品特性,在理财经理例会上多次培训,解答理财经理的各项疑问。二是提前布置销售任务,通过理财经理在网点开展转培训工作,使一线员工了解财鑫通理财产品的重要性。
二是加强阵地营销,营造销售氛围。一方面,通过在网点发放宣传单,制作荧光板,开展微沙龙等措施,加强对到店客户的营销力度,促进财鑫通稳健增长。另一方面,重点关注财鑫通销售情况,通过一单一报,每日表彰营销之星,与理财经理绩效考核挂钩等措施,营造“早买早收益,双方都得利”的营销氛围。
三是瞄准目标客户,外拓争揽新客。该行瞄准凤山新村拆迁客户,以拆迁资金为营销目标,制定营销话术,通过走访社区,发放传单,外拓团队在拆迁现场争揽客户等方式,切实做好外拓营销财鑫通理财产品的工作,拓宽财鑫通理财产品的目标客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