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迅速掀起《旺年大红包》营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8-01-13

众人拾柴火焰高,全员同心力量大。吕梁中阳支行全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迅速掀起《旺年大红包》营销新高潮。

一、安排部署快速化。市分行《旺年大红包》营销任务下达后,支行立即召开全行动员大会,号召全员继续发扬同舟共济、共创辉煌的中阳支行团队精神,熟读、精读产品性能,创新服务方式,创新营销手段,切中客户需求,第一天营销21套,“破百”目标可待。

二、任务分解科学化。将市分行下达的任务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各网点、各部门、各员工,以责和量的精准分解调动和激发了全员的营销积极性。结合各网点各部门地域实际、工作实际、业务实际、营销实际科学分解任务指标,各网点各部门又根据员工岗位实际将指标分解到人。任务的合理下达,压力的均衡传导,为产品营销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三、产品宣传新颖化。各网点充分发挥营业大厅主阵地营销优势,通过设立产品宣传牌、滚动播放产品宣传信息、产品实物展示等营销方式,深度挖掘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的购买潜力。全行员工充分利用现代交友舞台——微信平台大力宣传《旺年大红包》的收藏价值,通过各种各样的现实牌宣传,激发亲朋好友、目标客户的审美热情和产品需求。

四、考核激励制度化。在下达任务的同时,就制定出台了《中阳支行旺年大红包营销活动方案》,将网点奖项、个人奖项、活动要求、兑现方式、兑现时间向全员第一时间公布,每日统计通报各网点营销进度,为全员营销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