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多举措推动三方存管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15

 今年以来,朔州铁路支行把三方存管业务作为发展结现、个金业务的重点来抓,积极转变理念,采取内联外拓措施,不断深化银证合作、精准抢抓有效客户,三方存管账户营销成效凸显。

  一是强化渠道营销。认真做好场外综合营销。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主动与证券工作人员联络,了解股市和券商信息,商讨服务方式和营销手段,共同落实营销方案,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客户资源共享、合作共羸。   二是强化内联外拓。各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柜员主动识别客户、营销客户,对于有业务需求的客户,及时为其办理第三存管业务相关手续。同时,各网点主动安排理财经理或者客户经理深入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开展直面券商、股民的营销,发现目标客户及时跟进服务,按照预约、批量模式全程随行指导,直至完成网点内的挂接。   三是强化优质服务。各网点切实强化员工技能培训,对于批量客户办理挂接业务,及时想方设法靠上服务,尽可能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让客户体验到了工行服务的快捷和热情,受到客户欢迎。同时,针对三方存管开户,积极与客户进行交流,获取客户相关需求信息,争取为客户开立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提高网点的客户粘性。此外,以通知存款、灵通快线、结构性存款、股票型基金等较高收益理财产品为抓手,让客户充分了解工行产品的同业优势,吸引外行存款,做到一举多得。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