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举办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保险产品营销意识与技能

发布时间:2017-05-04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素来重视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结合近期的市场行情,寻求安全稳健投资方式的客户日趋增多,为营销保险创造了良好契机。日前,该行举办了平安保险产品培训班,邀请平安人寿资深营销专家来授课,对相关保险产品进行深入地分析培训,个人业务部经理、副经理、网点个人客户经理等参加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行个人客户经理对相关保险产品营销意识和技巧。
    培训的产品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对稳固和提升该行客户资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培训过程中,参加的员工都非常认真听讲,除了仔细做好笔记外,还积极地提问与互动,通过成功的营销案例分享,气氛热烈,效果良好。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经理的营销信心和积极性,提升了该个人业务部门和各网点的保险营销能力,成功营销保险产品。

来源:
作者:范爱萍、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