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加强开学季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纪委的相关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在近期下发《关于做好开学季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督促各利润中心、各部门加强内部管理和检查。 

《通知》要求,全行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集团公司、总行及省市分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集团公司“20条实施意见”和省分行“12个一律不准”等纪律,厉行节约、廉洁自律。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严禁在开学季期间以各种名义公款吃喝,公款送礼、收受红包等违纪行为的发生。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把严格执行开学季廉洁自律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部署有关工作,务必将廉洁自律相关要求传达至每位员工,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本通知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肖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