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营销法人理财3000万元大单

发布时间:2017-03-06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得知法人客户近期有资金理财需求,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风险承受、流动性需求后,选择适合客户的法人理财产品,经多方努力,于2017224日成功营销法人理财3000万元,深得客户好评。
     
该行始终认为客户维护十分必要和重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特别是大客户的维护更是由支行负责人带队亲自出面上门拜访。在一次上门拜访客户的谈话中,支行负责人得知某重点客户资金大量回笼并且有理财需求。该行高度重视,充分了解客户的风险承受和流动性需求,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流动性需求选择适合客户的法人理财产品,并制定具体方案。制定具体方案后,该行领导亲自带领营销团队,对客户开展拜访营销,根据客户所想,向客户介绍适合相关优势产品。同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适时根据客户所想不断优化方案,让客户感觉到银行确实为其着想、为其服务。客户被该行周到的服务所感动,对网点服务十分信赖和认可,最终同意购买工行法人理财产品。得到客户同意后,网点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高效解决客户业务中遇到的问题,于2017224日成功为客户办事3000万元法人理财产品。
     
该行本次法人理财产品的成功营销,充分体现了不唯存款唯客户,践行工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该行的存款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该行后续将全力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持续做好稳存工作。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师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