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坚持“两大法宝”倡响廉洁文化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8-01-13

吕梁中阳支行坚持不移地从严治行、文化强行之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支行各项业务的大发展,倡响廉洁文化主旋律。

一、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把党的理论学习列入党的“三会一课”学习重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执行党中央的“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严防“四风”抬头,树起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

二、开展红色教育。深入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争先进”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全部胸戴党徽上岗,树起党员先进旗帜。“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赴武乡“八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6日,支行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全票当选新一届委员;在一线青年员工中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两名,有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为支行党组织充实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活力。

三、丰富文化活动。工、青、妇组织协调联动,组织员工参加了上级行开展的“融e讲”等技术比赛和新业务培训活动。在“三八”、“五一”节,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爬山”、“打扑克”、“跳绳”“羽毛球”等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期间,组织全行员工歌唱 “党的赞歌”,中阳电视台将此作为专题节目进行播放,传播了工行文化,提升了工行品牌形象。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