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机关党支部“十个一”产品营销竞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8年“春天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农行朝阳县支行为实现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经支行党委研究决定在支行各党支部开展重点业务产品“十个一”营销PK赛活动,充分发挥各党支部以及党员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进而有效推进全行“春天行动”业务指标。截至3月末,农行朝阳县支行机关党支部在PK赛中不甘落后,表现积极,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完成信用卡现金分期33.3万元、信用卡有效卡发卡50张、账户贵金属白银578.9万克、掌银有效户50户、农银汇理基金141万元、三方存管15户、个人网捷贷10户、基金定投54户、福彩定投28户、实物贵金属38个,存款987万元各党支部在PK赛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助推全行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朝阳县支行机关党支部“十个一”产品营销活动方案》下发以后,各党支部多方动员,积极鼓励未完成任务持续努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一是制定严格考核和奖惩,党员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学习了解产品知识,大力营销我行重点产品,不设营销上限,赚取更多计价工资。二是实行严格的奖惩考核,支行决定对于考核期内十项产品全面完成的员工给予相应奖励,对于完成6项(含)以下的员工,按每少完成一项给予相关处罚,并对营销进度定期进行通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本支部员工营销情况督导工作。三是细化考核,确保营销活动收到实效。机关党支部员工在营销产品落地时可采取就近网点受理原则,凭网点主任出具的营销确认单兑现,同时对出具营销确认单的产品支行考核时将对落地网点予以剔除,客户部对各党支部营销情况要做好台帐登记,在考核期结束后即时兑现,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效。四是提出倡议,充分调动起全员营销积极性,为推进重点业务和弱势项目开展,支行发起倡议书,倡议各党支部要以集体利益为中心,掀起了全员行动的热潮。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