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富县支行上门营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06

      2017217日,工行延安富县支行上门走访,向单位职工介绍信用卡相关优惠活动政策吸引客户办理工行信用卡,当天成功营销公务卡45张,三秦通卡9张。 

      为了进一步做大信用卡发卡规模,顺利完成2017年旺季营销信用卡发卡工作,该行组建了信用卡营销小分队,负责各家单位上门宣传信用卡优惠活动。2017217日,营销小分队赴富县气象局、富县房管所、富县城乡规划管理办公室及富县供电局上门走访,向单位职工介绍工行信用卡相关优惠活动政策,吸引客户办理工行信用卡,并向近60位客户介绍其他各项相关业务。通过信用卡营销小分队人员的不懈努力,在当天成功营销公务卡45张,三秦通卡9张,为下一步营销工作打下夯实基础,有力推动了信用卡业务发展。
     
该行此次主动上门服务活动,受到了各单位客户的一致好评,不少客户表示是第一次接受银行如此贴心的服务,在心里为支行点赞。为此,该行营销人员还将进一步深入各乡镇单位,在富县县域范围内进行全面覆盖性走访,做到最大覆盖率营销信用卡,同时,积极宣传各项金融业务,提升富县工行在老百姓心中的品牌形象和认知度。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