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第十一次新余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2018年2月1日,第十一次新余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汪志、党委党建工作部主任艾丽华出席会议,新余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全体二级支行长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新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广明和新余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杰分别对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2017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批示,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该分行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会上,省分行党委委员汪志用了“三个强”充分肯定了新余市分行2017年在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针对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融入地方,服务实体,高举“普惠金融”大旗;二是牢记创新,主动担当,夯实“强行富民”工程;三是强化内控,防范风险,捍卫“金色发展”成果;四是加强党建,严守纪律,推进“红色银行”建设。会前党委委员汪志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劳模、业务骨干、老党员以及困难职工,送上了省分行党委的亲切关怀,会后又马不停蹄地到城北广场支行指导业务发展。

    新余市分行党委书记梁敏作了题为《奏响新时代新曲 踏上新发展新程 为谱写新余市分行新华章而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从收入利润实现双一、资产业务实现双增、负债业务实现双稳、电子银行实现双进和风险管控实现双降等“五个双”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新余市分行所取得的成绩,清醒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考验。梁敏书记指出,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余市分行要牢牢抓住转型发展这一主题,强化效益优先、创新引领、经营转型、党建增色,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工作,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谱写新余市分行再铸辉煌的新篇章。一是接地气,力辟“大零售”加速之路;二是站高位,勇谋“大公司”创优之法;三是用激励,真抓“大动力”凝成之矢;四是提效能,巧思“大管理”效率之举;五是谋幸福,齐奏“大氛围和谐之曲;六是强引领,构建“大党建”工作之局梁敏书记指出,全市各单位要汇聚起加速发展、提质增效的磅礴力量,迎着太阳奔跑,向着胜利前行,为助力一流零售商业银行建成和新余“工小美”新城建设贡献更多新余邮行力量!

   据了解,新余市分行始终高举普惠金融大旗,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融入地方落实重大战略部署,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截至2017年12月末,全分行各项贷款余额48.29亿元,同比增长20.80%全分行新增实体贷款12.29亿元,贷款增量、增速在新余市国有商业银行中分别列第位、第全分行实现了改革与发展、经营与管理、服务与创新的和谐共进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7年全分行获得“省分行第二届审查人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全省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优秀组织单位三等奖”、“全省公司业务结算重点业务操作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全市银行业案件防控知识竞赛二等奖”、“全市单位内部先进保卫组织市公益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黄榆雯 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