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7

            为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常态化,加强和规范文明单位建设与管理,按照《南昌市文明单位(行业)测评体系》2017年版相关内容,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了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自查工作。

    据悉,该行行领导对此次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自查工作极为重视,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要以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自查工作中去,要在创建工作中加以创新,在创新中寻找新突破。针对此次自查工作,党群工作部和四县、区支行积极行动起来,通力合作,对责任人进行明确,把自查时间向前移。对照测评体系内容逐一落实,如未完善的加以整改,如未开展此项活动的要进一步强化,加大硬件建设力度,完善相关资料,建立台账,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以扎实工作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