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书记慰问民德路利润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13

2018年的110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书记刘松民轻车简从来到民德路利润中心进行旺季业务发展座谈,并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倾情为客户服务的一线员工。

 

刘书记首先感谢为全市各项业务蓬勃发展做出贡献的民德路利润中心全体员工。其次,在旺季关键时期,刘书记叮嘱全体员工要大力发展业务,既要把思想集中统一、提升网点人员综合素质,又要维系好老客户和引进新客户。与此同时,刘书记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刘书记还亲切询问了民德路等支行员工的工作情况和日常生活,鼓励大家要奋发有为,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员工们也深受鼓舞和感染,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做足长板,补足短板,快速弥补跨年竞赛的差距,做好做优旺季营销工作,夯实全市储蓄余额任务基础。

 

来源:
作者:民德路朱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