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激发大堂经理队伍营销产能

发布时间:2018-01-13

    近日,建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了两场大堂经理存款产能提升培训班。课程在讲师生动的案例中拉开序幕,从网点服务营销新形势,到客户性格分析与有效沟通,策反他行客户,我行产品推荐,销售促成等营销各环节的技巧,讲师进行了生动而深入的讲解,同时详细阐述了投诉处理技巧,压力疏解方式等大堂经理在日常工作中会遇见的难题解决方式。讲师在生动讲解的同时,还组织了情景演练、小组讨论、互动参与等授课形式,兼具理论性、实战性和生动性。虽然天气寒冷,但课堂气氛热烈不减,大堂经理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热火朝天地讨论,积极主动地展示,在丰富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的同时,与同事在业务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交流。课程中,部分大堂经理表现突出,以清晰的思路,热情的营销方式,大方得体的情景展示,获得了老师及领导的肯定。

    课程结束后,大堂经理们纷纷表示课程生动有趣,内容详实有参考意义,在识别客户,提升营销技巧等方面均受益匪浅。
    大堂经理作为厅堂管家,是网点的日常运营及产品销售方面至关重要的角色,是厅堂营销的主力,本次存款产能提升系列培训班从大堂经理岗位开始,为我行优秀大堂经理队伍的打造进行了有力的助推,为旺季之战备足了理论粮草,提升了大堂经理的理论水平与实战经验,同时提升了综合素质,提升了我行的综合服务水平。旺季开门红,大堂经理作为我行向客户展示的第一个窗口,必将精神抖擞,打响客户营销的第一枪!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