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我与网讯不离不弃

发布时间:2017-09-03

          工行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正能量。工行网讯作为提供正能量的平台,在工行伟大事业中发挥了无与伦比的推动作用。我作为工行信息报道战线上的一员,始终做到了与网讯不离不弃,为吕梁中阳支行做了大量的信息报道,提供了生生不息的事业正能量。

每一个工作日,我总要提前到岗一刻钟,打开自己的计算机浏览工行网讯,我从省行网讯、总行网讯《今日新闻》中看到了最新鲜、最需要的东西,让我的工作与信息报道有了方向感和力量感,使我的信息报道始终与工行事业同呼吸、共命运,传递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我从《基层信息》《零售业务》《中间业务》《经验交流》等业务动态栏目中感受到了兄弟行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气息,学习到了成功的工作经验,同时,在这些栏目中也大量展示了中阳支行的业务开拓实践和取得的经验,为交流互动、砥砺奋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从《企业文化》栏目,领略了工行员工的精神风采,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那些精彩绝伦的摄影艺术、炉火纯青的书法作品、脍炙人口的文学作品,为我提供了绝品的精神营养,让我在工行企业文化新天地中沐浴了文化的光芒,拥有了文化自信,增添了职业自豪感,在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实践中收获着快乐、收获着成功……

五年来坚持业余信息报道不放松,真实、及时、客观、公正地宣传报道了中阳支行的三个文明建设,为各项业务的蓬勃发展注入了鲜活的正能量。让更多的工行人、更多的客户、更广的社会参见认识了中阳支行,关注了中阳支行,选择了中阳支行。

工行网讯不仅开阔了我的工作视野、思想视野、精神视野,而且锻炼我的精神意志,锤炼了我的思想品德,提升了我的综合素质,沉淀了我浓厚的写作激情。我要认真总结五年多的信息报道实践,继续投身这项神圣的事业,做思想有深度、写作有宽度、信息有厚度工行优秀信息员,做有理想、有文化、守纪律、传递正能量的优秀工行员工。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