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积极开展“对邪教说不”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了增强职工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全行范围内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根据省市分行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对邪教说不向阳光出发”系列活动。

  先是通过单位工作微信群、QQ群发出倡导,组织开展网上签名活动和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确保活动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另一方面,发动中心每位员工都以微信群、朋友圈、网络QQ群等渠道积极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参加网上签名和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不断扩大活动宣传力度,影响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人数占单位总人数的95%以上。下一步将持续组织所有员工参与以学习、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有奖月赛等活动,并组织该单位员工向赣韵网等反邪教网站投稿,努力形成本单位有特色、有亮点的效果,积极动员起来,争做“反邪”战士。

今后将加大宣传力度,把反邪教宣传活动抓好、抓实,挤压邪教在民族宗教领域活动的空间,打牢民族宗教领域反邪教工作,在民族宗教领域构建起防范和抵制邪教的坚强防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