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做好“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进一步增强营业网点员工的案防意识,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员工案防技能,全面提高营业网点的综合案防水平,根据市分行《关于开展“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的通知》(安保函[2018]7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的在辖内营业网点组织“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

此次活动是丰富案防教育培训形式的创新举措,是深化制度执行、提升营业网点实战水平的全新实践。目标是通过创新教育培训形式,在营业网点有效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增加营业网点员工案防知识储备,不断提高案防意识,有效提升对诈骗、抢劫等各类案(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水平。

按照文件要求,各营业网点开展本活动应按照“案例讲述、案例评析、案例总结”三个部分的次序逐项进行,原则上每周开展一次,活动期内开展总数不得少于10次,每次活动都应认真、规范填写《营业机构“晨会案例一分钟”活动记录表》,并妥善留存备查。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