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强化管理助推服务工作提升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进一步加快改善服务口碑,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目标,朔州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助推服务工作不断提升 。

  一、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改善网点的服务口碑和美誉度,打造服务新形象和客户满意银行。
  
二、加强一线员工服务行为的规范化管理和监督,让规范服务内化与心,成为员工的行为习惯,通过文明、规范、优质的服务,杜绝随意服务、无声服务和冷硬服务等服务态度问题。
  
三、加强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力度,对发现服务投诉、服务态度、服务纪律等服务基础管理问题,要立查立改,见行见效。
  
四、加强自助智能区的高效作用。客户经理在客户进店时,要求来有迎声,走有送声,主动引导分流客户到智能服务区办理业务,减少客户在大厅等候时间。
 
五、加大与各大媒体的联系沟通,通过报刊、杂志、广播、微信、微博等媒体进行正面宣传报道,改善客户服务口碑和评价,提高我行亮点产品和服务知名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