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维护消费者权益,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县域内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该支行结合人行和市分行要求,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为准及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该支行主要采取走出去集中宣传方式,主动参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消费者介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金融机构应履行的责任且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期间,该支行辖内4个网点开展网点宣传,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3.15"宣传活动让消费者了解了"新消法"赋予金融消费者的各种权利、金融机构应履行的责任;了解了自身信用报告的用途、知情权、异议申诉权;了解我行投诉受理渠道和处理流程,有效强化了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同时也提升了邮行服务品质。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